首页  机构简介  新闻信息  党建工会  法规制度   公告公示 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重要通知>>正文
关于已报废资产及闲置资产集中存放管理的通知
2019-01-01 09:00     (点击:)
[文章下载] [字号: ]

 

为解决各部门已报废资产及闲置资产无处存放的问题,根据学校安排,后勤处在教科楼地下室改造设置了闲置资产仓库,用于集中存放、调剂各部门闲置资产,该仓库目前已投入使用。现就相关问题通知如下:

一、各部门已列入报废的固定资产,请自行搬运至教科楼地下室集中存放。存放时应详细列出资产清单(一式三份),写明资产名称、数量等,由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(清单格式见附件1)。

二、各部门闲置不用、无处存放的固定资产,也搬可运至教科楼地下室集中存放,便于部门间调剂使用。存放时,应详细列出资产清单(一式三份),写明资产名称、数量等,由部门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(清单格式见附件2)。

三、鉴于各部门报废及闲置固定资产数量较多,仓库管理人员不足,为保证此项工作有序进行,请各部门提前预约资产存放时间。预约联系人:范一鸣,电话:18530966082

四、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,安排专人负责,力争于20171020日前完成,为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创造良好环境。

五、各部门若有疑问,可向国资处问询。联系人:卫静,电话:86157232

打印    收藏
上一条:关于已报废资产及闲置资产集中存放管理的通知
下一条:关于在办公用房调整中做好资产管理工作的通知
关闭窗口
 
 

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

地址: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招标科:0371-86157236 国资科:0371-86157232 E-mail:hncdzbk@163.com

文北校区: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:郑州市文化路90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