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机构简介  新闻信息  党建工会  法规制度   公告公示 
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信息>>正文
关于在办公用房调整中做好资产管理工作的通知
2016-06-07 15:40     (点击:)
[文章下载] [字号: ]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河财政资〔20162

 

 

 


河南财经政法大学

关于在办公用房调整中做好资产管理工作的

  

 

学校各部门:

根据校党委、校行政关于规范调整办公用房的通知精神,为做好固定资产的管理工作,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:

一、各部门固定资产按照“物随人走”的原则,需要调整办公用房的,应带走各自的电脑、打印机、桌椅等办公设备。厉行节约,反对浪费,不得以办公室调整为由重复购置新的办公设备。

二、因办公用房调整,固定资产需在部门之间转移的,由转出部门填写《固定资产调拨单》,经交接双方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后,到国资处办理资产转移手续。

 

DBSTEP_MARKFILENAME=162d18156abe38a3b32851b72b1d44f5_dg.docMARKNAME=河南财经政法大学USERNAME=郭治方DATETIME=2016-05-27 16:32:02MARKGUID={8510C573-0A0A-45FF-A1B4-146D53F28528}三、因减少办公用房,各部门闲置不用且无处存放的固定资产,需列出资产清单,写明资产名称、数量、存放位置,经国资处审定后办理相关手续,交国资处统一管理。

 

 

 

河南财经政法大学

201652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办公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6527日印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打印    收藏
上一条:关于已报废资产及闲置资产集中存放管理的通知
下一条:关于尽快报送固定资产自查结果的通知
关闭窗口
 
 

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

地址: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招标科:0371-86157236 国资科:0371-86157232 E-mail:hncdzbk@163.com

文北校区: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:郑州市文化路90号